Speakers

Wednesday, May 5, 2010

领悟.

偶尔,我不知道自己何来的福气,让老天爷一直那么地眷顾我,包容我的过错,给予我机会。

我做事就是喜欢靠 感觉,可能是因为我是双鱼座的关系吧?(我很迷信- -)我会因为感觉而冲动的选错了学校,也会因为感觉,喜欢一间学校。
我经常在埋怨,为什么我做不完功课,要开夜车。
每当我想到,老天爷,给予我这个机会在我喜欢的学校上学,我却在埋怨的时候,就会突然觉得很抱歉,很过意不去。很多人,做了错的选择,没有机会再挽回失去的一切,然而,我却幸运地拥有了重生的机会。我要珍惜,珍惜这个珍贵的机会。
会珍惜拥有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不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的人 ,永远都不会幸福,因为他们永远不会满足。
在恒毅,我忽然学会了珍惜,珍惜可以上学的日子。
我今年中一,四年多过后就要中五毕业了。
剩下的日子不会多,所以,我要珍惜可以上学的日子。
我已经习惯了建筑工地正在建宏愿楼的嘈杂声,没有你,我不习惯。
我习惯了学校肥美的蚊子,每天来打扰我,没有你,我不习惯。
我习惯了在学校不用纸巾,用纸巾,我觉得很奇怪。
我习惯了学校会要求我们带对我来说很重很重的报纸来学校环保,没有很重很重的报纸带,我不习惯。
我习惯了在周会上坐在地上差不多一个小时,坐到麻痹,坐到不耐烦,如果没有周会,我会很不习惯。
我习惯了早上在老师进班之前不可以开风扇,因为要环保,搞得我们汗流浃背,可是,当有一天我可以放肆地开风扇时,我会不习惯。
这一切,已经成了习惯。
你可以解读为,没有恒毅,我会不习惯。
一切就是那么巧合地,让我和这间学校相遇,让我喜欢这间学校的一切。
我告诉我自己,我要珍惜,珍惜每天在恒毅读书的日子。
不为什么,只因为我快乐。

2 comments:

  1. 读到我要哭了。 去死啦,酱的东西你也会写到酱感动。
    我跟你不同,所以我可能感觉不到那种快感。
    一开始我竟来恒毅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过了三年,就慢慢地发现原来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单纯,现在跟你讲你还不会明白。

    还有,崇正比恒毅好很多。

    ReplyDelete
  2. Shuning, I very geng ehh.
    Yaa, you're not same with me.
    From the momment you get your results,
    the god wants you to study at HEHS.
    过了三年,就慢慢地发现原来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单纯,现在跟你讲你还不会明白。 Agree.
    以前在崇正的时候,前几年我不算有读过书,因为我什么都忘记了= =
    除了老师称赞我的时候=D
    崇正换校长过后就变很不同,换校长过后的日子,你体验得不多,所以现在根你讲你也不会明白,除非你再去读5年, I'm a copy pig =D
    CCPS is always better than HEHS.
    Disipline not ketat derr =)
    Plus, freedom. Bring TONS of tissues =)
    TONS of novels and liquids =)
    And lots 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