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不好玩的一天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又在懒惰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这么懒惰的  看见这么懒惰的自己  心里其实也不好受-.-

今天早上就带着没有心情的心情去上学 
早上有一点迟==其实只是比平常迟了5分钟啦-.-
 今天没有周会,结果害到英语节从2节变到3节去
早上一进班的时候就很没有mood, 我最近每天都这样, paisheh 啦,因为坐我前面后面旁边的人大多数都会遭殃>< sorry,真的很抱歉...><
英语节今天照样做NIE,剪报纸剪来剪去,不是很好玩。==
然后就和CH去上厕所-.-看见了恐怖的一幕-.-恐怖这个词好像不适合..==
然后就数学节,还是跟平常一样上课,我的生活很无趣,我知道.
数学过后就历史,老师今天心情好像也不是很好,一进来就讲nota 那些下次谁没有highlight 或者没有填充的,她看到就要写file>< 幸好我有做,只是没有highlight-.- 原来file是约束我们的绳子,haih.
然后就休息节, 发生了一些让我很不开心的事情,可是是我自己的问题.
休息节过后的science节同样没有心情,然后就照样上课,做report.
华语节今天教成语, 又再因为自己的问题所以不是很有心情.==
过后sivik节, 老师缺席了2天过后终于回来了*^^*, 他就叫我们站起来比上眼睛然后就问谁觉得自己是一个好学生的就举左手,很明显的他不想我们看到其他人的答案,可是我们班就是偏偏有很多人不把眼睛比起来-.- 我没有举手, 我不是谦虚,因为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学生. 然后就叫我们跟旁边的人握手然后问好然后摩擦自己的掌心,我还以为他要叫我们祝福自己的朋友,害我感动了一下下.
Geography 节老师讲folio还有nota的东西,老师叫我们画这个画那个图片,结果全班又继续har har har.== 国语节还蛮爽的,我上她的节没有压力,老师人很好*^^* 我上历史节很有压力.










然后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