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小君♥

 当初买这本书和另一本美丽假期的时候
是因为学校老师有帮忙订购 
然后传样本和名单下来的时候  我承认我是超级无敌不看好这本书
我会订这两本书也是因为朋友叫我订= =
我知道我很废= = 我就是这么没有主见 没有办法 我也不想的=/
然后我就觉得啊这本书真的真的值得一看
他很特别
他不像一般的小说...一字一句都被作者用华丽深奥的词语包装过
他就是很简单的  像一个刚上学的小孩子
放学一会到家 立刻投入妈妈的怀抱 
然后迫不及待的跟妈妈分享一整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
很简单的词句 很简单的快乐 很简单的故事 简单得幸福



















然后很抱歉的说一句    其实我还没有看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