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超级不好玩的一天-.-

昨天晚上不知道搞什么鬼 2点多才睡 aiyo.
然后就sms cacing和 eagle,跟他们讲我明天不能去T.TT.TT.TT.T 对不起啦><
结果臭cacing 应该是睡觉去了哈哈,没有reply 我T.T.T.T.T.T.T
难得她这样早睡,也是好事 C: 
不然会很快老,我还没有去cacing的家,所以她不可以这样快老-.-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以上都是发自内心的道歉,完全没有运用到电脑的智慧来copy and paste.
结果另外一个竟然reply我,真的是吓死我也,大半夜人吓人吓死人.
然后早上就去学校,路上一直都在下雨
天空在哭, 可是我很爽, 因为我喜欢下雨C: 
 虽然有时候下雨真的带来了很多麻烦=''= 学cacing用这个表情,haha!
然后到学校就去活动lor,活动完过后等太极,坐在食堂讲废话哈哈哈 C:
HM就拿她声称擦了晒2天太阳都不会黑的sunblock给我们-.-
结果因为刚下完雨所以sunblock无用阳之地-.-
过后就满身大汗走去foyer, 看到 Xiao E lou por 还有 Xiao T女儿
两个又在那边kisiao 给我看,还我笑到半死ahahahahahaha C:
我觉得最近 E 好像不是很开心, 虽然还是嘻嘻哈哈, 但是她好像有很多问题, 可是我不敢问她 aiyor -.- 可能是我多心la.
希望HL快点开心回来,雨果天晴, 变回以前那个发自内心kisiao 的GHL C: hahahaaaa
回家的时候去买MCD哈哈哈, Mc Shaker Fries 真的很好吃, 真的是不可思议,一个普通的薯条竟然给他们弄到这样好吃去hahahaha 不错不错C:
因为我下车去买回家吃,结果遇到SN,我没有看到她,因为我推开门的时候是直接望着柜台走过去的,完全没有看旁边的人,因为我怕会尴尬. -.-  结果一上车她就SMS我哈哈C:











然后然后我没有话讲了, 这篇是我费了很多心思加很多废话下去才勉强让他看起来没有那么短的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