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去年的今天♥

我觉得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竟然连去年的今天是考UPSR我也忘了-.-
或许你会觉得一年前的事情忘了也不为过 可是这些就是我小学回忆里的一部分
我不应该忘记T.T T.T T.T
一年前的今天已经是UPSR考试的第二天了
考的科目就是数学一还有两张华语吧
由考试的科目看来我当天应该是在家享受人生才对-.-
可是我哪里可能这样颓废== 人生中第一次政府考试一定比较重视的啦
只是看第二次有没有这样重视罢了哈哈-.- 反正可能都不用考了XD
问题是隔天考的是科学= = 我科学一向来都是三个字来形容
就是烂烂烂!
我敢说我的科学从四年级开始就没有拿高过85分的= =
而且我现在已经忘了小学科学在教什么==
我还记得考完科学那天全部人都在讨论答案 然后我就是试卷一就错到一大堆的人 好像有十题==
没有办法 科学不好 见谅见谅= = 本来以为一定拿B了 哪里知道给我拿到A哇哈哈哈哈
我UPTP四次科学也是很烂= = 就是每次都拿很边缘的A然后差一两分就跌去B不然就直接B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也有幻想过自己会7A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过科学这一关
小时候小孩子被问到长大后要做真么 是个里面 有九个都会回答科学家
可是长大后又有几个人真的当上科学家了呢 挖哈哈哈-,-
我就是其中一个白痴 我当初喜欢科学是因为我1,2年纪的时候科学都超级高分
就是不是100分就是98,97分的那种,haha,爽到了 所以就讲要当科学家= =
后来科学让我挫折感太大 为了不让自己更有挫折感 所以在3年级就放弃了LOLZ


老实说我完全没有想过我会有考完试的一天
我没有想过我会剪短发 我没有想过我会上中学 我没有想过我会活到现在-.-
去年妈眯提醒我差不多要剪头发了我就会说反正那个时候学校不会再有发禁了
没有想到现在的我留着一头干净利落俏皮的短发哇咔咔咔咔以下省略一百字
没想到我现在在上中学
关于我选中学的故事其实我真的很多很多很多话要讲 可是我今天懒惰-.-













♥感恩我今天所拥有的一切










最后要讲 我今天这个post是来纪念去年的今天的

2 comments:

  1. 或说...去年的UPSR我迷迷糊糊地考过了...多谢上帝保佑!阿尼托佛...疑?!上帝信奉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