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Let's welcome Chloe Sum !

“单”鱼座の孤单城堡


以上是申秋仪小姐的第二个公开部落格 为表支持 本人特此开一贴 祝贺申小姐博客新开张!
我知道我人很好 你不要太感动 我会paisheh.


加油XD 要把你的blog经营下去 开心或不开心对要记录起来
或许几年后再看回 你会发现除了记忆 你也留下了记忆的文字XD
也顺便看回以前自己为了这样的事情不开心是多么的傻 XD

尽量不要学我这样懒惰 要常更新 谢谢=)


我会支持你的=]

3 comments:

  1. 你会paiseh我吐血~xP
    你在打广告hor~好咯~谢谢你咯~要我假装感动一下吗?;D

    ReplyDelete
  2. 不用装xP 我知道你本来就很感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