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回归 ^v^

由于我已经长达1个月又3天没有更新
所以今天就打算来更新一下下= =
最近考完试了 开始放假了 而且是一个星期而已  哎呀  反正一个星期就已经够闷了。
只是这次考试我还是不够努力  我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我是真的很想努力去读书的  可是我就是没有那个毅力去坚持下去  对不起..

我在这里郑重宣布
我要把这里 大大大大大改革!!!
我承认我很夸张  因为我从没说过自己不夸张。

碍于我不会表达自己的关系   所以我真的无法没有后顾之忧地把所有事情写在这里
我怕去到学校给人家问一大堆东西  我就是不喜欢解释  我自己的事情
为什么要解释给别人听  所以我一直没有公开这里= =
就是只有几个人知道罢了O.O 真的是几个人  因为我很低调  哈哈哈 :DDDD
讲到好像在搞地下情= = ouuek.


我好像有犹豫症,看清楚 我没有打错字 绝对不是忧郁症。
我会为了要用筷子吃面还是叉而纠结 
因为我怕我有筷子了就没有享受到用叉的快感
用叉又不能享受到用筷子的快感
我知道我很无聊  因为我从不有聊。
其实我会这样多半是因为我贪心  我承认我很贪心
因为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可是我却样样都要有
没有办法  我就是贪心T T

我死后要变成一只蝴蝶  
因为变成蝴蝶就可以飞 XD  可是又不需要飞太高
因为我整天作梦我不知道为什么有法力可以飞
起飞的方法是有一点奇怪  我承认其实是很奇怪  没有办法  梦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就是好像在原地不停地跳跳跳  然后就起飞了  
有一次我被一个面目狰狞 不会飞的巫婆 追  她不知道做什么要追我
然后我就跑  过后我就带着家人还有狗狗还有我的熊熊 
一起冲出天花板  然后再冲破天 然后就看到嫦娥==
继续蝴蝶的话题  不需要飞太高就是我还可以飞进教室里面
飞进教室里面又不会好像蜜蜂这样让别人害怕  你看我几善良 =]
然后我又可以跟朋友讲话  多么的美好
最重要是  蝴蝶的寿命并不长  所以我死后也不需要留恋人世太久
拜访家人和朋友完毕  我就可以安心地离开了. T T
否则我会太想念以前的一切  可是又无法回到从前。












就好像这只蝴蝶这样  很可爱 :) 我不要真的蝴蝶 真的蝴蝶翅膀上面有很多奇怪的....纹路  我不知道那个叫什么== 科学不是很好  不要见怪  ><





















我承认我讲的东西真的很无聊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