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意料之外

我答应自己今天的事情一定要记录起来,所以我现在就来update-.-
首先,今天是星期五-.-废话.
早上我忘了有什么事情发生==
只记得moral节闷死我,差点要整个人躺在桌子上睡觉去了-.-
因为我们班上的人抄东西有一点慢,所以导致老师念答案的时候都念很慢,结果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发奋图强,写字写到超快,害我等他们等到要很爱睡,整本薄子都在那边割字,因为我一直写错字,我爱睡的时候就是这样,没办法==
然后被叫去电脑室reply Intel Pen-Pal的e-mail,很爽,少上差不多一节去了XD
然后GEO节又再要做nota,晴天霹雳.==
电脑节跟CH讲话,因为其他人要考试*^^*
我们一部分上个星期已经考完了. 说到上个星期5,我一点45分有活动,电脑节到1.45,所以平时我们会早一点下,结果那天老师给我们考试,我们跟老师讲我们等下有活动,麻烦她先帮我们批改考卷,结果老师答应了.可是她却去改那些没有活动的人的考卷先==害我那天午餐再次随便乱乱吭下一块nugget.== 另一块给cacing了,看我几好*^^*
讲回这个星期,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又再发生了==
我们换senior了.我不想换我不想换,换回第一个最好,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算了算了算了,上天这样安排,一定有他的原因=.=我相信他是公平的^^
然后过后的过后就照样回家.
我回家煮了一碗快熟面,这次有加蛋的XD,第一次自己煮有加蛋的面,可是加蛋了不好吃=x
加蛋了=有营养 有营养=不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