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星期三-....-

自从换了交通方式,那个司机就差不多每一天早上都迟到,今天也不例外==
这样的开头感觉像在写作文==
他本来应该是6点20分准时到我的家,可是他每天却6点30分,有时还不止,才到我的家.害到我每天去学校都差点迟到== 星期一迟2分钟到,星期二刚刚好到,今天迟5分钟到!==幸好那个不是上课的迟到,不然我早就死到惨惨了==
最近去学校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比以前迟到学校,我本来想跟他们讲的,可是碍于早上刚睡醒,其实是没睡醒,所以我就懒惰解释了==抱歉啊,如果有缘的话你们一定会看到这篇post,看到这篇post你们一定会明白的,但是...毕竟这里我不曾公开告诉过其他人,私底下还是有告诉过几个gua==所以我才讲看缘份-.-有缘的话,你们一定会看到的.==
然后就周会,不知道为什么隔了那么多个星期没有周会,校长致的词没有特别多,反而特别少,此现象乃反常,反常地反常.
然后照样上课-.- 分了《恒风》
下课的时候,cacing 和caterpillar 来找我-.-看就知道她们两个没有那么好心,整个下课给她们在绵羊绵羊中度过,不过还是谢谢她们啦,下课很久没有那么爽了,还有mummy ^v^
然后就放学了==
我不是故意写这样短的,是因为我真的有一点忘记上课的时候发生过的东西了==
照样留到1点半才回-.-
那个driver又再照样说一点半来,结果35分++才来,不过我不介意,越迟越好,我可以跟朋友讲话*^^* choi== 不可以乱乱讲,等下他真的迟迟来就死定了,我时间不够用=.=





回到家就做我平时在做的事情 睡觉,10分钟罢了,我觉得睡觉浪费时间==,冲凉,吃,看戏,上网,做功课,收拾书包-.-
这就是平静的星期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