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突然

我突然很想写东西,突然,是突然,相信你的眼睛,你没有看错。
早上,从这个星期一开始换另外一个人载了,一个安娣。
我比较喜欢她,至少她不会迟到,虽然有连续两天因为太早到我家所以导致我没有吃早餐。
她不会看到红灯了还硬硬踩油冲过去,现在给这个人载还是比较有安全感。
之前的那个司机,每天早上都冲红灯,我不喜欢,虽然大清早要发生严重车祸是不可能,可是万一,万一真的发生了怎么办,每天早上去学校的路途中都要担心自己会不会死掉,帮他看他冲红灯的时候有没有车撞过来,有没有走错路,会不会迟到,早上上学途中很压力 。
我没有跟爸爸妈妈讲过这件事,讲了只会让多一个人不开心,不会改变结局,我不能因为不喜欢他驾车就不坐那辆车,也不可能在找到其他交通,与其说出来让多一个人担心,不如自己知道就好,反正结局也是一样,改变不了。
之前那个司机每天早上迟到,迟到了还要等另外一个人来迟到,大家等来等去,结果我迟到。
我不喜欢迟到。还有,早上有一个人在车上搽了很多很多的香水,我的鼻子严重性过敏,没有人知道哈哈,在车上很辛苦。我小时候曾经有哮喘,每天都要“吸”那个不知道什么药来的,幸好没有复发很多很多很多年了,哮喘不能根治,但我没有复发,哈哈,这件事也没有人知道,哈哈。
每次踏进大厅,看到很多人的时候我就会很不安,我一定又迟到了,一个人在学校走廊上走的路很漫长,我要快点走完。
早上周会后分回去年的考卷,看到去年老师改考卷的风格和字迹,突然很想念去年。
我打断思路,继续上课,对这课本,又忍不住自己想自己的东西。我不专心,我不好。
下课,早餐没有吃只喝了milo在礼堂站半天,所以下课,吃。放学,回。
回到家,我以为今天没有午餐,可是桌上出现了麦当劳;我本来不想吃的,咳了一个星期还没有好。因为我没有吃药,又再没有人知道,嘻嘻。
我把麦当劳拿上楼,又再对着电脑吃。厨房很安静,没有人,麦当劳被静静地被放在桌上。
我不想在餐桌上吃,开了灯和风扇又怎样,还不是一样的静,我怕听到自己的呼吸声,我怕听到自己走路,推椅子,喝水的声音。对着电脑,至少我的手指还有得运动,视觉上还有一些东西可以做。你们一定觉得我很肮脏,什么都拿上楼,对着电脑吃东西的滋味很不好,但至少我还可以看节目,有人,有声音,如果哪一天你全家人都不在家的话,剩你一个在餐桌上吃东西,你就会明白我的感受。今天下午,我一个人在电脑面前把东西吃完,我没有传简讯给别人,没有跟任何一个人聊到天,没有人找我,今天的午餐,一个人。
过后看了selina出院记者感恩会的视频,一面看一面哭。有多少人能够在像她遭遇到这种不幸的事情后勇敢地站起来面对媒体,那些一直说会陪在你身边的人不一定永远陪着你,可是阿中做到了,任爸本来想叫他取消婚礼,怕他接受不了这样子的selina,阿中不肯,谢谢他。可以遇到对的人,真的很不容易。那句“大家好,我们是S.H.E”,我等了很久,终于回来了,听到的时候,又再莫名地感动了一番,很多我从没想过会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同样的,我没有想过可以再听到这句介绍,就好像在回顾2001 年刚出道的时候。哭哭哭,顺便把最近的不开心哭出来,其实一个人在家很舒服,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哭到一半门铃响了,擦干眼泪,照镜子,幸好眼睛没有肿,下楼开门。
晚餐又再一个人对着电脑吃,没有人陪我,我上面子书,想看有什么新的东西,看了看news feed,原来我一分钟之前才来看过,我把面子书关掉,看这电脑荧幕,erm,desktop的背景,忽然发现原来我也会有没有东西做的时候。我在线上,怕别人找不到我,我要找人的时候原来半个人都没有,算了。我继续吃我的晚餐,对着美美的田馥甄电脑背景,胃口不会差到哪里去。
















一些很关心我的朋友,真的真的很感动也很谢谢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尤其是一些不用说出口就知道心里想什么的那几个XD,谢谢你们,我爱你。我真的很 想把不开心的事丢出来给你们,可是很久以前认识了一个网友,跟我说过一句话,不可以因为自己不开心所以也要让大家感染到你的不开心;所以所以所以,对于一 些被我叫出来陪我讲话但最后我却半句话都讲不出的朋友,对不起,我真的说不出口,在最最最不能的时候,我失去理智,就一定会找你们?^^到时候我kisiao 的话就对不起啦。尤其是eagle,今天对不起。我知道你很想帮我,可是我真的说不出口,还有,刚才你看电视到一半吵你,paisheh ha. changq la^^^^^










废话讲完了,我讲话不够直,兜兜转转,还是在同一个原点上,制造了很多废话,对不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