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我以为你不会介意
我以为你会很爽快
我以为你会很大方
我以为你会办到
 我以为你会答应
我以为我可以
一直以来都活在自己幻想中那个过于美好过于顺利过于幸福过于美满的世界,没有替其他人着想是我的错,迟到是我的错,一直以来把以为两个字套用在别人身上也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那么乐观地看待那件事,她没有必要要无条件答应,她没有欠我,我不是她的恩人,她没有必要帮我,我不应该不值得也没有理由无条件被帮,奢求那么多是我的错。
如果如果如果几个月前没有那件事,可能现在事情会简单得多,可惜可惜可惜没有如果。
她有她的难处,我不应该那么自私,我应该要体谅。
有些事情不说出来不代表不知道,更不代表没有发生过,真相你知道我知道,没有必要说出来,伤害别人同时伤害自己,最后获得的可能只是别人同情的目光。


过2天开学,我又要开始那段说漫长不算长,说短不算短的旅程,走的路会抵达一个未知数。 可能可能可能...不准想。不可以怕不可以怕不可以怕,加油。








  
每次上来之前,心里面都有一大堆说想诉的苦,一面在床上哭,一面在爱脑海里面自己在os一大堆对白,登录账号,算了,本来想讲的东西都不想讲了,说不出口,也打不下手。不可以哭不可以哭不可以哭,不可以在别人面前哭,不可以哭给别人看。有时候硬要更新几句,打字之前还要用脑袋把要说的东西过滤一遍,结果搞到自己语无伦次,做人难,经营部落格更难,一点点。





我郑重宣布,我语无伦次地发泄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