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这几天

开学过后的这几天都不是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这班总是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太安静,太...分散
跟他们上课的感觉就是
很静,很闷,静到我想不顾老师责备的目光,不堪设想的后果立刻趴在桌子上睡觉。
可惜我睡不着。
我喜欢把学生视为朋友的老师
这样的老师教书会很风趣,很好笑,很好玩,很轻松,没有压力,很快乐跟学生打成一片,玩中学习。
今年的老师就是...老师。来履行责任的老师。
我们是...学生。来上课的学生。
所以我以后还是静静看着课本上课就好。
地理老师还是去年教过我们的那位,
看到她真的很开心,去年我们班在她的节都很吵,她就会给我们一些很可爱的反应 哈哈哈哈
不像现在,上课全部都头低低看课本,除了回答问题的时候有声音以外基本上整节都静到不行,静到很...可怕。
我很相信星座,因为我不相信自己,所以需要星座来指引我。
星座说双鱼座2011年上半年会是满平顺很顺利之类的,可是才过了2011年的几天罢了就好像很多事情都没有他们说的那么顺利。
2011年才过了5天,我几乎每天都在哭,哭到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很讨厌。
看blog哭,聊天哭,上网哭,有机会给我自己想东西的时候更加哭
上学的时候写日期还是会很不习惯日期的年份从10变成11。
印象中我明明是form 1,为什么莫名其妙会在form 2的班上课
他明明才form 2,为什么突然间天天讲考PMR很压力
他明明form 3,突然间好像变高了很多,长大很多,下课时间也不同
他明明才form 4,为什么忽然间好像多了很多补习,很多迟课,高很多,课室从new block 三级跳跳去old block,下课放学突然间好像少了很多个他们
他明明form 5,要考SPM还每天没有来上课? 开学到现在没有看过他们来上课
妈妈叫我不要太迟睡,要11点半上床睡觉,可是我每一天都睡不着,每一天收拾书包看到隔天的时间表的时候更加痛苦,收拾课本看到一大堆不熟的课本和薄子,在想明天在班上会不会更糟糕,明天会不会迟到,想到明天敲钟要那个很奇怪连我都会走错的班上课就很痛苦,想到明天老师会进班教书我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开学到现在,没有一天是真的睡得着。





我忽然间有一个身为学生不应该有的念头,逃学。可惜我不敢。






有时候,如果所谓的言论自由真的存在的话,可能会更多人愿意把真正的心事丢出来,更少人会患上忧郁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