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不要介意标题是什么XD

不要介意标题是什么o.o...标题只是标题,内容还是最重要的wakakakakaka XD
o.o..太久没有更新,很多事情要从头讲起..
很多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就算过后再怎样弥补也没有意义了..>.<..
要追踪之前的事情有一点困难..因为可能大脑已经把他们丢到到无底深渊去了=.=..所以还是从这一刻开始讲起比较轻松^^ 



我现在很开心地在吃汤圆, 虽然之前已经吃过了 o.o..但是还是那么好吃XD
我的好吃永远只限于前面吃的那几口,后面的几口越吃越腻= =..可是我还是必须把他吃完>.<>.<..我从11点吃到12点13分,碗里面还有11粒汤圆..>.<..加油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今天是制水日o.o..好像是从早上7点开始没有水,可是今天早上起来,进冲凉房开水龙头,家里竟然离奇般地有水..我家又不是制水以外的那几个地区..>.<我还以为我太早醒o.o..况且我又不是早睡早醒的好孩子..>.<..其实我也很乖^^ 既然有水我就用咯XD wakakakaka









我知道这个post很短,可是我一定会把之前miss掉的废话补上来ok?..>.<..给我时间专心吃完汤圆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