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er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星期三晚上^^

由于再次想不到标题,所以就学申秋仪小姐用日期当标题wakakaka^^ 我真的是聪明伶俐hahaha^^



本来去之前半个小时打算不要去了,想了很久很久之后还是不知道要不要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犹豫什么,过后就无端端被拉上车了= =hahahahaha 不过还好有人帮我做决定^^
那个典礼8点开始,我们8点10分到...aiyo..paisheh la..>.<
然后就看他们颁奖颁40分钟..40分钟啊啊啊啊啊啊 闷死我T.T.T.T.T..



过后就看小孩子跳舞=.=..我知道我不应该歧视小孩子,因为人人都是从小孩子开始慢慢长大变大孩子的=.=.. 舞台上在表演,我在台下观察家长在干什么XD 那些家长啊...应该可以说是很专心地在欣赏自己孩子的表演,那段表演明明让我觉得很烂,可是他们还是给予最大的掌声,或许是因为是自己孩子表演的,就算多烂都好,心里还是替孩子感到光荣吧o.o..相反我这个臭观众坏观众烂观众,都没有好好专心地看表演..>.<..



我很怕遇到认识的人,我怕不知道应该给他们什么反应...幸好没有遇到他们^^
我遇到一个小学3年级时每天载我上学的司机..我坐他后面2排,以前给他载的时候他满头都是很黑很黑很黑的头发..昨晚我坐在他后面,发觉他的头发真的白了很多,剩下没几根黑的...应该都是在忙工作吧..不知道他现在的力气还有没有像以前那么大..可以一手提两三个书包呢o.o..小学生的书包都是超级重的..因为小时候还笨笨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少带书所以就把家里所有的课本啊薄子都搬去学校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不是很笨o.o..哪里像现在哈哈XD去学校可以少带一本书就少带可以不用带就更好hahaha^^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他们全部都不会在意别人看他们的眼光,该欢呼的时候就算全场都很冷,他们还是很尽心也很用心地为自己的朋友加油欢呼打气,不像我们..有时候因为别人一句无心的话就把他看成世界大战那么严重,翻脸的翻脸吵架的吵架打架的打架,就算没有以上的罪状,也在心里留下很长很长很大很大的刺>.<..


最后最后结束之前的大合唱是我最喜欢的环节^^大家在辛苦努力了那么久过后,再次聚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 (:






幸好幸好幸好昨晚我有去:)虽然有一点一点一点一点闷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